close




本來預定85日是架竹子屋的課程,由於蘇拉小姐本週的蒞臨,擔心掃到颱風尾,也擔心會帶來大量豐沛的雨水,於是經過各位老大商議,綜合了大家寶貴的意見,於是決定放假一天。(身為小助的我可以在假日睡到自然醒啦^^)。但是,我們那位執行秘書長李老大還是決定自己和師傅老大一起先做一點點起來。不過善解人意的李老大還是讓我在家睡到自然醒,中午去和他們用餐,於是我今天又賺到了一個豐盛的午餐哈哈哈



 


今天的工作報告。





雞絲頭就這些: 鐵線,沙魚合鋸,鉗子,皮尺,竹子。





聽說綁這個是有眉角的,各位看得出來嗎? (這個詳細的要問師傅)





架上去了(今天的天空還真晴朗,蘇拉小姐對高雄民眾很客氣)







初步完成啦!! (未完成,待續)。敬請期待,812日照常上課唷。




夜燈亮起, 空氣中彌漫著叫做踏實與成就感的味道, 我熱愛我的土地,我的生命,與對真理的信仰。

經過數日...



架成格子狀了 ^^


底下支架平衡,讓風無論從方向吹來,都能屹立不搖。


<做這個簡易的溫室要花多少錢呢?這就要問師傅老大啦~!如果你家也想做個簡易型溫室,可以與我們聯絡,師傅老大會去幫你估個價,師傅老大是個善良的人,所以價錢一定公道的啦!! >





加上黑網






開始種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道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