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道爾思學會辦公室頂樓發現兩隻鳥,以下是執行祕書的日記



兩隻鳥好像在跟我玩「123,木頭人!」

幾天前去屋頂看小鳥,發現牠們真的很會躲,保護色太好,隱蔽效果 佳。我是在要踩到牠們兩隻時,才發現牠們的存在,只要我的腳再往 前多踩5公分,牠們可能就...

兩隻並排,挨的緊緊,窩在一片碎水泥上。

這時我才發現忘記帶照相機,下去拿,Genie說她也要看,一起 上來,結果小鳥就不見了。我告訴Genie要小心,要看仔細才能 踩下去,不然可能會「噗嗞」一聲,把小鳥的內臟踩出來,噴的到處 都是,嚇的她動都不敢動。

後來我在牆角看見牠們。看不出牠們腿短歸短,還滿會跑的。可能剛 剛我下去時,手足倆就說:「趁現在,快跑!」

突然,我忍俊不住,這兩隻小鳥好像在跟我玩「123,木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道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