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這個看板花了整個下午的時間,基本的元素就是白色與綠色。


再簡單的將服務內容以簡單的圖像將它填上去。想要呈現的感覺就是清淨、休閒、簡單、清爽、悠哉的風格。如果有看過「清秀佳人」的朋友,你就能想像我多想把『綠屋』給搬進來了。無論是清晨的太陽或是黃昏的晚霞都能將綠屋哄托的更有質感。但我沒有選擇(下方)圖片中的綠,那是古典高雅的綠,更進一步說,是因為Ann高貴的品格使這個綠增添了幾分正直、善良與活力。那是屬於Ann的綠。還記得她的那句話深深的打動我心靈深處的熱情"You know something,Diana,we are rich,we are 16 years old and we both have wonderful imaginations,we should as happy as queens"而我挑上了這個綠,這是怎樣的綠呢?待它成了歷史,故事長了,才能評斷這是怎樣的『綠』。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兒洋味?沒辦法,我還沒厲害到能設計出有東方味的東西。我連國樂都聽得快睡著了,別說設計出有東方味道的看板。從小就接觸芭蕾、古典鋼琴、長笛,實在訓練不出那更高深的東方神韻。


 


李老大看了也沒說什麼,(當然是有客氣的誇讚了幾句)所以就順利過關啦!!!


 


沒多久它就會掛上了。 有點兒擔心做出來會有色差的問題。不過想多了也於事無補,上天安排要給你怎樣的綠,就聽天由命吧。不過我有信心,我們會用善良正直的心來守護這個綠,這個綠會因為大家的操守與品格而建立起他()的形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道爾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